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智慧团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量:10436
为了普查我院团员团情,为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互联网转型、创新青年群众工作运行机制、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借助全团“智慧团建”系统,建成涵盖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团总支、全院团员和团干部的系统。
2018116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团总支副书记李俊伟在517办公室针对1718级各班团支书召开了智慧团建培训会,李俊伟副书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团员退回原籍团支部的处理工作,团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操作流程,以及团员奖惩情况录入、团费收缴等功能操作。随后,参加培训人员现场登录系统进行实际操作。
智慧团建实现了对团组织、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的动态采集,实现了团组织之间、团组织和团员之间、团员相互之间经常性、即时性的工作对接和联系交流。培训会顺利召开后,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与各班团支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后,解答他们的疑惑,感谢李俊伟副书记为各班团支书带来精彩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