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我院举办《阳光心理,快乐成长》主题心理校园情景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量:9623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大学生的表现能力和丰富的内心世界,并增强对自身更深刻的反思和体悟,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从侧面为同学普及心理知识,深化人际交往能力,树立信心,造就健康自我,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我院团总支于11月8日在知行楼406多媒体举办了2018年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校园情景剧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同学们利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如何面对在大学生活遇到的困惑与挫折,最终确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形式灵活多样,既有贫困大学生的奋力拼搏,也有富裕学生的幡然醒悟,既有反映宿舍琐事的人际关系,又有普及法律的成长故事。
通过我院本次校园情景剧比赛,加强了本组织与各分学院心理健康小组之间的联系,更好的使心理健康工作在全校开展;提高了大学生的表现能力,使观众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反思自己的大学生活。加强了各部门的工作默契程度、培养了各部门的大局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