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走进无声世界、关爱聋哑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量:10488
2018年11月10日,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和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举办了《走进无声世界、关爱聋哑儿童》活动,前往聋儿语训中心看望可爱的小朋友。
志愿者小伙伴们来到学校以后,和小朋友们一块做游戏,和小朋友们一块互动,给小朋友们表演节目、跳舞,小朋友也给我们表演了舞蹈。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感到十分开心。后来,院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块画画、一块折纸。通过观察,每个孩子的性格特点都各不相同,有的好动,有的安静,有的高冷……但都很可爱,当然也都值得被疼爱。他们的动手能力都很强,一些简单的折纸、画画大部分都可以做到,有的甚至比我们做的还棒
虽然这些孩子们看起来有些不一样,但在他们的身上,存在更多是希望和力量!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他们,也希望他们每一个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