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团总支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量:10291
 为让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党和团,倡导学生的入党、入团积极性,完善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和人格修养塑造。11月14日周三晚七点,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四号楼410室召开了团总支共青团会议。会议对团总支工作做出总结和对未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赵老师在会议中重新阐述了共青团的含义和团委的重要作用,并以此为题对团总支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刻教育。赵老师教育青年学生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解读,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延伸到治理共青团上来,对共青团存在的种种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
 本次会议引导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进一步拥党、向党,要求共青团员深入学习团的章程,锻炼学习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同时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调动青年大学生入党的积极性,提示青年学生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锻炼意志品质、锤炼过硬本领,实现青春梦想。
 会议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李俊伟对近期来团委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团总支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工作下取得了-定的成绩,同时倡导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将团总支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