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青岛恒顺达电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量:13042
青岛恒顺达电梯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著名海滨城市青岛,是集电梯销售、安装、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为一体的专业电梯服务公司,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安装维、修保养资质证书,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金260万元人民币。                                                             
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一个具有一定规模并在社会上享有良好信誉的企业。公司下设总经理室、办公室、财务部、安全质量部、工程部、销售部等六个部门。工程部负责的安装、维修保养工作。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招聘岗位:电梯维修保养
岗位职责:协助电梯维保工作,并学习电梯的维修与保养业务知识以及与电梯相关的政策法规等。
任职要求:机电一体化专业,热爱本职岗位,能吃苦耐劳,积极学习电梯的维保业务知识,服从公司领导安排。
1、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2、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均可公司免费给予报考电梯操作证;
3、具有电工操作证优先;
4、具有一般机械维修经验优先;
5、具备良好的个人素养及职业道德;
6、试用期3个月,提供宿舍。
试用期工资2600元,餐补10元/天,交通100元/月。
公司地址:市北区台东八路90号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