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青岛市中高职联盟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量:1714

为推进青岛市中高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联盟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保证项目圆满完成,5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知行楼107召开了青岛市中高职专业联盟建设项目——机电一体化专业联盟项目推进会。学院院长刘纪新、副院长姜宝华、岳庆超及项目建设各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纪新院长主持。

会议详细解读项目建设任务书,细化建设任务的具体内容,对2017年建设任务进行了认真梳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刘院长指出,要加强课程建设,积极建设网上信息平台,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校企合作进展,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各建设小组组长要起到督促、检查、协调工作的作用,每周对组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总评价,充分调动组员的积极性,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各小组组长认真梳理建设任务,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逐一进行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建设小组领导仔细研讨,就建设中出现的困难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分工、建设目标与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为圆满完成青岛市中高职机电一体化专业联盟的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