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量:1939

20181112日下午1610,机电工程学院在4#314多媒体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本次学生座谈会由宋慧老师及16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旨在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学风,针对学习方面或哪些硬件条件阻碍同学们的学习,让同学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加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使学院的教学工作不断完善,管理工作更加全面,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是通过同学提问问题,老师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惑,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老师耐心听取同学的建议,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师生间的问答交流,拉近了学生、老师、学院之间的距离。

通过这次交流座谈会,让参加的同学们深度的了解学院对完善教学工作及学生学习生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决心,解决了同学们日常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发展起到积极引导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由宋慧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积极向上,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如果在学习方面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和老师交流,随后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