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团干部自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量:2054

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骨干队伍,2018123日下午16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四号教学楼310教室举办了团干部自律公约主题团课。主题团课由臧香伟老师和赵绍利老师主持,学院80余名团干部参加

团课开始,臧香伟老师带领团干们认真学习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主要内容包括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随后,赵绍利老师通过日常实例PPT相结合,讲述了团干部应如何在班级中要起到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

团课上,部分团干部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团干部要珍惜服务同学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更要要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扎根同学、求真务实。

本次主题团课,进一步统一了团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团干部的责任,调动了各级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本学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