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量:2271

1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孙丰鑫主持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徐增顺老师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告诉大家除了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外,还要在具体工作上进一步抓落实,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利用有效方法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抓好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要及时发现和解决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政治安全、价值观安全,希望大家开好班会多举实例,把教育引导工作做实。

孙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安全是一切工作的保障和前提;二是树立政治意识,提高站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各部门、各科室要在近期进行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严格执行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严肃纪律要求,严禁擅离职守,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如实上报。

孙副院长最后要求,各部门、各科室要认识到学校转型发展的大趋势,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管控工作,要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各司其责、齐抓共管,维护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