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量:8681

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10月11日-12日,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参观了学校雷锋纪念馆。

2018级新生到达雷锋纪念馆后,先在雷锋纪念馆门口的雷锋铜像前瞻仰。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雷锋纪念馆中,同学们通过实物、图片、讲解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在半个多小时的参观活动,同学们踏访了雷锋纪念馆的每个角落,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崇高思想、敬业态度、无私奉献等优良作风,知道了雷锋精神的世界影响。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将把雷锋同志的“螺丝钉”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贯彻到生活、学习中,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参观雷锋馆活动,使2018级新生更是系统全面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真实事迹,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雷锋无私奉献精神的伟大与不凡,极大地激发了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