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三走”活动继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量:603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团委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篮球赛。

整个篮球比赛采用循环制,活动期间各班级积极参与,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出来,组织班级的同学们一起去篮球场为班级的同学加油助威,活动期间还迎来了学院领导以及班主任的观看,有的班级主任亲自给自己班级的学生打气,让同学们的信心十足。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篮球赛最终结果机电一班获得冠军,学院也特此为表扬14机电一班,颁发荣誉证书给机电一班的篮球队员,通过本次篮球比赛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大学生的团结意识,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书也给班级成员召开了以“三走”为主题的班会,使大家对“三走”活动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机电工程学院会将“三走”活动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使得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