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健康之路,从心开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量:6067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生活的角色转换, 57日晚19时,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举办了“健康之路,从心开始”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同学们走进大学校门以来面临的困惑和如何适应新生活的转变展开。班级中的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要充分发挥每一个成员的作用,做到班荣我荣,班耻我耻;同时,班级不仅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家庭,要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给每一个成员家的感觉。各小组同学踊跃发言,强调关爱他人,关注身边小事,真诚为他人服务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大学“三颗心”即专心、诚心、爱心,以此指导大学的生活和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提出“先成人后而成才”理念,大学生不再是单纯的知识学习,还要有一个积极向上、健康的心态,机电工程学院“健康之路,从心开始”主题班会活动有利于学生意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积极的心态认识心理问题,同时主动寻找正确的途径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