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发起“拒绝手机控”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量:5912

   针对目前在校大学生对于手机的依赖这一状况,机电工程学院于2015年12月22日在4号教学楼前,发起“拒绝手机控,健康新生活”签字活动。

   下午1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成员、青年志愿者已经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场地,随后上课的同学陆陆续续的到了,青年志愿者一边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一面引导同学们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一位路过的同学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后,说:“很多同学确实对手机有很强的依赖性,包括我,发出这样的倡议活动太好了。期末考试就要到了,我们更应该拒绝‘手机控’,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准备期末考试复习。”

   通过此次倡议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存在的问题,当然,通过一次活动也不可能完全解决问题,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在日后将持续关注这一问题,还会通过宣传栏、主题班会等相关活动加强教育,力争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