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臧香伟老师被评为“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量:6226

  422日,2016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校区)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臧香伟老师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了“首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此次活动范围包括全国700余所民办高校,最终遴选出100名优秀辅导员。此次评选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荣誉感,努力培养专家型学生工作者。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审核,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评选出了首批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臧香伟,中共党员,硕士,讲师。20078月至今,在机电工程学院任专职辅导员。参加工作9年来,臧香伟老师能够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榜样作用,认真服从贯彻领导的指示和安排,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任劳任怨,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07月被评为“青岛黄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19月被评为“青岛黄海学院优秀教师”。

作为一名辅导员她能以自己的热情与关爱来激励学生、温暖学生、鞭策学生,以平等、民主和理解赢得了学生的信任。她所带过的多个班级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雷锋式先进班集体”以及“优秀团支部”。

臧香伟老师非常注重工作方法的研究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其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校就业研究并在该领域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并多次获奖。20112月她的的论文《民办高职院校就业工作体系的建设》获“青岛市2010年度职业学校论文评选三等奖”,同时,连续几年先后获得了“青岛黄海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青岛黄海学院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的荣誉称号201411月指导学生张大力参加青岛市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规划大赛获得青岛市二等奖,并获得“中能杯首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411月,被聘为“青岛市就业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

臧香伟老师表示,这次荣誉称号的获得使她收到了极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更加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扎根黄海,服务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