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让毽子飞起来
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量:6083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期末考试前的学习压力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各类体育运动的积极性,2016127日下午2点,机电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踢毽子大赛。赛前学工主任徐增顺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比赛的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宣布了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和实践部联合举办共有三十个班级参加每个班级出三名代表组队,以每分钟内三个队员的成绩总和为依据,每轮淘汰两支队伍其余队伍晋级的方式进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历时两个多小时十几轮的淘汰与晋级,最终有四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较量中,参赛队员们愈战愈勇,全身心地投入,脚上的毽子也如彩鸟一般上下翻飞,伴随着观众的喝彩声,比赛进行地欢快紧张,场面上也是激烈壮观,总体上展示出了高超的技艺水平,随着比赛终结哨音的响起,16电信本1凭借超强实力勇夺桂冠,161屈居亚军,16215电气信班分获第三、四名。

    通过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相信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