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端正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量:6102
    时光荏苒,不经意间又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鼓励各位同学做一名诚实守信的考生,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6年12月26日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了以“端正考风 诚信考试”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有的团支部通过演讲、讨论等多种形式在班会上阐明诠释了“诚信”的含义;有的团支部通过讲述北大副校长季羡林帮新生看管行李这一诚信为本的感人故事,令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有的团支部将往年期末考试中作弊等不诚信行为作为反面教材进行了警示教育;还有的团支部动员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应考的宣誓。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心中时刻牢记诚信的重要性,更是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使每一位学生下定决心诚信应考,考出水平。

     诚信似树,无愧于天地。诚信若水,让黄海学子们一起以诚信的甘泉浇灌他们热血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