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量:5900


    为了促进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了解,鼓励大学生把成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式展示出来,启发同学们学会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我院于2017419日在4#326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选拔赛,学院副院长岳庆超、心理主管老师范岸华、就业指导老师王民华等均受邀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共有来自我院16级九个班级选送的剧目参与角逐,这些节目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真实的心理矛盾状况,在学生之间引起了广大的反响。

经过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和评委老师们认真的打分,最终,来自16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一班的《最初的梦想》和16智能产品开发专科一班的《墨镜》两个节目,受到评委老师们和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资格。

    此次情景剧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将校园生活中常见的一些事件和困惑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同学们通过精心设计编排的剧情和全身心投入的表演,将他们真实的内心世界和心理矛盾呈现在大家面前,发人深省。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们通过观看心理情景剧表演,在剧中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学生自己的故事和每个故事背后的酸甜苦辣,让学生在剧中受到启发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