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知行合一,弘扬优良学风
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量:8037

[机电工程学院]张开学风的羽翼

  落英缤纷香犹在,樱花悄然绽放,如霏雪般,婉转而下,黛粉的花瓣遍布着整片天。机电工程学院为迎接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正式进行,于本周三下午两点二十在四号教学楼318多媒体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签名仪式。16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主要班干部必须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美好的季节,我们张开学风的羽翼,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徐增顺主任重点强调了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理想是前进的动力,作为大一新生,面对渺茫的前方,我们应该静下心来,规划我们的未来。既然选择了此专业,就应该踏踏实实的学好它。我们可以从报纸、新闻、网络上等不同的途径来了解有关专业的知识。初步了解该专业的未来就业发展前景,结合自身条件,作出对比,制定符合自身的未来职业规划方案。

  为表决心,徐增顺主任带头开展了签字仪式。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准备一展拳脚。纷纷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塑造优良的班风学风,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班风建设为基础,从抓理想教育、学涯规划和课堂效果等基础工作做起,稳步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取得明显效果。

机电工程学院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