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短暂的合力,永久的同心
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量:9149

20171122日的下午,天气晴朗,虽然不时刮起微微寒风,但各位同学依旧充满了昂扬的斗志,准备着即将开始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还未开始各班同学便已早早到场,热情高涨,整装待续。对本次比赛充满着斗志。比赛选择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及对手,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决胜出冠亚季军。每个班的学生都不甘示弱,奋力一搏。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机电专二,机自本二,机电专一和机制专一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后期臧香伟书记对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对优胜班级提出表扬,失败班级也给予鼓励,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黄海校园增添一份精彩!

本次比赛举办非常的成功,每个班同学都非常积极参与,即使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作为啦啦队参与其中。这场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结,彼此之间找到了默契,更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而且通过举办拔河比赛,也增进了同学相互了解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