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恰逢阳春雷锋月,正送温暖入社区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量:9223

  冬季的寒意渐渐蛰伏,清风带着丝丝暖意徐徐吹进校园,校园的生机与活力蠢蠢欲动。就在生机与活力迸发的时刻,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党支部与团总支的关怀与支持下又启动了“学雷锋见行动 小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3月17日,当红扑扑的太阳从海边跃到空中,志愿者们已经来到了鑫都汇社区。搬桌子、搬凳子、挂横幅,大家井然有序。社区的居民早早的就知道了志愿者们要来,也都陆续带着自家坏了的家电来到了志愿者们的面前。志愿者们一件件地仔细检修,一直工作到下午。在场居民对志愿者们赞口不绝,有的居民给志愿者们送来了热水。

  2018年3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又早早来到珠山文苑社区进行场地布置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没多久桌子上就摆满了各种损坏的小家电。志愿者接过居民手中的小家电询问着出现的不良反应,进一步找出问题关键,最后再耐心的维修起来。就这样志愿者们不知疲倦的忙碌着,损坏的小家电也一件一件的物归原主。

  自2016年3月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已经先后10余次深入社区志愿服务,这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也促进了黄海学院与周围社区的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