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量:9969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风建设,鼓励和发扬学生勇于拼搏争创佳绩的正能量,20186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知新楼一楼东配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大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纪新,行政副院长岳庆超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总结大会第一项由刘院长致辞,在致辞中刘院长首先对学院全体师生近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接下来由学生代表李胜博发言,表示全体机电人会谨记领导的嘱托和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勇创佳绩。接着由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领导们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这种优秀的精神,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


  颁奖结束后,学院为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一场精彩的晚会,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总结大会既肯定了成绩,也指明了今后发展和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