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量:9969

金秋十月,在这一个收获的季节,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新生在黄海学院知新楼一楼西配迎来了第一场励志报告会。

首先主持人机电工程学院程晓飞老师向机电学院新生隆重介绍了这次励志报告的主讲人:学校心理教育健康中心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尚秋书院院长刘仕春老师。

其次,程老师主持学生观看了以“绝境生花”人生态度和“越努力的人越幸福”人生信条为主题的刘老师事迹和经历视频。向新生们传达了只要我们树立目标,永不放弃,终有所为信念。

视频结束后我们迎来了励志报告会的主要环节,刘老师的励志演讲。伴随着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刘仕春老师缓步步入会场,现场气氛顿时高涨,欣喜和敬佩之情洋溢在每个同学脸上。刘老师以黄海精神和黄海校训为始,向学生们传达了自己不断拼搏永不放弃的经历史,并在最后为同学们现场展示了口书绝技,为同学们写下“无悔青春”四个字,并祝愿全体黄海学子有一个完整无悔的青春生活,激励同学们能够活出精彩无悔的人生,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在刘老师演讲结束后,程老师进行了总结,告诉同学们树立目标,脚踏实地的奋斗,让自己忙起来少一些无畏的多愁善感,积极向上,充实的渡过大学生活,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