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我院与福田雷沃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量:10325

   58日下午,福田雷沃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福田雷沃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福田集团党委书记秦宪银,人力资源部邱部长、杨科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岳庆超和就业老师王民华参加了挂牌仪式。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1.5万人。雷沃重工业务范围涵盖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金融+互联网四大业务板块,拥有完善的核心零部件,在欧洲、日本等地设有子公司和海外研发中心,是国内领先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

仪式上,秦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及发展远景规划,他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福田实习就业的我院学生表示满意;岳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学校与企业对接的平台,感谢企业对学校培养人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最后,秦书记与岳院长共同为“福田雷沃校外实习基地”挂牌。

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保障,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学生专业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沟通交流,确保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