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院与青岛义龙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量:10406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基本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学生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岳庆超、就业负责老师王民华以及专业老师代表于1220午赴青岛义龙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毕业生座谈,深化校企合作。

企业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老厂区和新厂区,实地了解了单位的生产、组装、调试等车间,然后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岳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以及今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经理介绍了单位的经营发展及用工情况。随后,双方就建立冠名班、学生实习和就业、课题申报、应用型本科生培养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与毕业生的座谈中,了解了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单位对我们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本科毕业生王吉坤已成为企业骨干员工,岳院长嘱咐学生要做好规划,从基层做起,踏实工作,加强学习,为企业争光,为学校添彩

本次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