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量:10478

 

10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知行楼319教室进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纪新,副院长岳庆超、陈江波,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岳庆超院长主持。

    会上,刘纪新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财富,是学生榜样力量的来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然后刘院长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和学院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提供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之后,各位校友纷纷发言,对母校20年的飞速发展深感自豪,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追忆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畅谈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对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大家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