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十年再相聚 共话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量:10690

十月一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聚会在就业指导中心106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纪新、校友办公室主任钱林山、教师代表孙维丽以及就业负责老师王民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为我院第一届统招毕业生,毕业后,他们始终牢记学校的培育之恩,老师的教导之情,相约今天回母校看看,老师们带领校友参观了校园,学校的快速稳步发展使同学们感到惊讶。

活动伊始,刘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之后校友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经过努力拼搏,大都已成为单位的中坚力量,社会的栋梁之才;随后,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最后,刘院长总结发言: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我院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