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学院召开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量:10739

 

2月28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知新楼一楼东配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纪新,副院长岳庆超、姜宝华,本科班辅导员以及2013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庆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姜宝华副院长首先发言,和师生一起学习了《青岛黄海学院本科生实习工作管理规定》、《青岛黄海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安全管理办法》等文件,介绍了实习目的、意义、任务、时间安排及要求等,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随后,毕业生代表王雪兆发言,谈了对实习的认识及想法,表示一定珍惜机会,遵守规章制度,加强学习,按照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最后,刘纪新院长发言,就实习期间的交通安全、生产安全、学习、劳动纪律、毕业设计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学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端正态度,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保证实习质量,提高综合素质;希望辅导员、指导老师加强与学生和企业的沟通,齐抓共管,全方位做好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树立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