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我校国际电子商务学院与黄岛区汇文小学展开“大手拉小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491

    2015年11月5 日,青岛黄海学院国际电子商务学院与汇文小学的“大手牵小手”活动暨“青岛黄海学院德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黄岛区汇文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汇文小学校长、主任及我校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活动的我校志愿者有国际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干事,书画协会会长、演讲交流协会会长。

    活动开始,首先汇文小学领导致欢迎词,接着由汇文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本次的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戴红领巾,紧接着双方领导为“青岛黄海学院德育教育基地”揭牌并签署了象征着友谊和合作的协议。会后,双方老师在汇文小学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针对如何巩固友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大手拉小手”活动,志愿者们表现优异,锻炼能力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素质。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代表了两所学校友谊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