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国际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友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623

    国际电子商务学院于2015年11月10日晚上七点在四号教学楼举行友谊辩论赛。参与此次活动的由15级20个班级中的精英组成的四人答辩团队,台下观众期待着这场精彩的答辩。

    七点正式开赛后,双方战队已拉开阵势准备着与对方的切磋,首先由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评比规则。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评委提问两个阶段。参赛团队精心准备了内容翔实、形式丰富的陈述向大家展示各自的实践成果。评委的提问和选手的回答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各个团队在这次答辩的体会和收获。这次辩论比赛,无疑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带来了积极向上的意义。

    答辩结束后,主评委学生会主席赵琪和副主席付迪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意义。同时提出了关于此次答辩主题的几点意见,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