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举办2015阿里电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621

    2016年毕业季即将到来,各大招聘会已陆续开启。11月19日下午,“2015阿里电商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一楼大厅举行,基地共邀请青岛本土35家电商企业前来招兵买马。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孵化基地13级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专业学员及很多其他专业的同学纷纷慕名而来。部分14级和15级的同学们也来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岗位设置和招聘需求,为毕业后成功就业做好准备。招聘会结束后,部分毕业生已经确定自己心仪的工作,有些企业看重校企合作的实训和培养模式,甚至提前签订了一批孵化基地14级学员,待其毕业后直接入企工作。

    在高校毕业生人数居高不下、国家经济下行、产业结构调整的大环境下,我们将继续做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帮助更多的电商人顺利就业或成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