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我校参加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705

    20151121日上午9点,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青岛财政干部教育中心成功召开。我校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主任王玉宝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武霞老师作为协会西海岸分会代表参会。

    此次理事会的议题围绕以下各方面内容展开:

    (112月中旬开启国学游祭孔行动项目;(26月份举行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周年庆;(37月份承办2016国际电子商务大会;(4)加强会员文体活动;(5)跨境电商产业园区的打造;(6)委员会成立及分工等。参会人员就以上议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并踊跃报名成为协会委员会的一员

    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西海岸分会隶属于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是协会第一家区域性分会。本会是由青岛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接受青岛市商务局业务指导的民间社团组织。协会以促进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心,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维护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合法权益、反映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建议而设立。

    青岛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目前有正式会员150余家,涵盖了青岛市正在从事跨境电商以及相关产业链的第三方服务企业,而分会以B2B企业为主。协会致力于增强与国际间电子商务机构的合作交流,引进最新的跨境电商模式、传递最新理念,发挥我市进出口优势,辅助创立更多跨境电商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