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平度市科技工信局参观考察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990
 
校领导陪同参观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参观入驻企业孵化实训间

    2015年12月4日下午,在黄岛区工信局副局长隋俊昌的陪同下,九三学社、平度市科技工信局一行20人到我校参观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并考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宋庆泽、实践教学部副主任刘常江、办公室副主任孟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主任王玉宝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考察。

    领导们认真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包括电商实训企业工作坊、网商学堂、孔子学堂、创业小e学堂、美拍学堂、创业咖啡、小e读书吧等不同类型的教室和辅助设施,详细了解基地育人机制、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教育理念,并频频拍照留念,表示出对我校“院园合一”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的赞许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