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国际电子商务学院举办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黄海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677

    为更好地服务于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毕业生和青岛市跨境电商协会会员企业,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双选机会,12月18日下午,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一楼大厅举办“2015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黄海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青岛黄海学院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承办,有青岛朗威机械有限公司、青岛老尹家海参股份有限公司、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启德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宇创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娇阳灯具有限公司等35家协会会员企业以及慕名而来的数家成熟电商企业前来招兵秣马。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在校生200余人参与招聘会。

    招聘企业提供的近200个工作岗位覆盖了我院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计算机、物流等多个专业。到场同学积极与参会企业沟通,有的同学对外贸很感兴趣,并同招聘人员用英语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自信与良好的英语水平。很多用人单位争先录用应聘学生,并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提出赞扬。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同学们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