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成功举办班级文化节“星火”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786

    2015年12月24日晚6:40-8:40,国际电子商务学院班级文化节“星火”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在一号教学楼东配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主办。学院代理副院长崔久刚、团委书记李梦琪老师及各分管老师出席了晚会,与国际电子商务学院2015级学生共庆新年。

    越接近年末,收获的气息越来越浓厚,主持人学生会副主席贾铮铮以青春激昂的声音宣布颁奖典礼开始;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成绩斐然,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梦琪老师宣读班级文化节获奖名单,各位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结束,崔院长讲话并宣布元旦晚会开始。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下,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选报,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晚会,既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同娱互乐平台。通过表演等环节,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同学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国际电子商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