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全区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现场观摩经验交流活动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3868
 
黄岛区民办教育工作会会场
 
 
黄岛区民办教育工作会会场
 
 
与会人员参观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与会人员参观我校雷锋纪念馆

    2015年1230日,全区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来自全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校长130余人参加会议。区教体局封安青副局长及相关处室出席会议。我校董事长刘常青、副校长杨春联、党委副书记宋庆泽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到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雷锋纪念馆、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在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对我校重视创新创业、产教融合、校园文化建设等优质职业教育做法赞不绝口。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在我校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

    区教体局副局长封安青在工作会议上讲话,就2015年民办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民办学校考核工作和年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封安青副局长肯定了民办教育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是青西新区获批及区划调整后第一次全区民办教育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握机会,乘势而上,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兴办民办教育;二要把握机会,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三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希望全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树立新区意识,敢闯敢为,勇于实践,大胆创新,抓住机遇,提升内涵,促进民办教育优质特色发展,为打造优质民办教育聚集区,促进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杨春联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其他3所学校在大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