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2016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量:457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迈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向全校莘莘学子,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5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推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和共同努力下,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搞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车辆工程本科专业和主持与播音、康复治疗技术两个高职专业获得批准,我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19个,高职专业达到33个,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校园建设成效显著,综合实训大楼、博士楼、虎山学生生活园区和文科教学园区工程进展顺利,将陆续投入使用;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在全校掀起“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浪潮;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6个专业被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第一届本科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考研录取率达29%,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青岛黄海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成为连接学校与广大校友的桥梁。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2016年是我校建校20周年,也是我校迎接2017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身心投入到人才培养和迎评促建工作之中,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学子学业进步;全体教职员工、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黄海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