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中核凯利深圳核能股份服务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量:1898

为进一步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给学生提供优质企业和岗位,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8月30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邀请中核凯利深圳核能股份服务有限公司海阳分公司何洪总经理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常江、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刘润强、合作发展处庄伟、智能制造学院就业秘书王民华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刘润强主持。

中核凯利深圳核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近30年不间断专业从事核能产业服务的现代服务企业,涉及机组全面、从业人员专业、服务经验丰富、管理运行规范,做到“有核电站的地方就有凯利核服”。

交流会上,青岛黄海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常江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互惠共赢。然后,中核凯利人力资源部主管邓豫从企业基本情况、公司资质、主营业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刘润强助理从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校企双方重点就实习就业岗位、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何洪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机器人实训中心、数控实验室、现代加工技术实验室、思政VR实践中心、博物馆、雷锋纪念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学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