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商学院赴青岛蜜桔供应链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量:1288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的发展。我校副校长梁忠环同国际商学院师生、合作发展处领导等一行12人,于2022年9月9日上午参观青岛蜜桔供应链公司,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洽谈。

青岛蜜桔供应链公司是西海岸新区重点引入的企业,在跨境电商领域深耕多年,在当下主流的跨境电商直播等领域有着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在公司联合创始贾丁立引领下,参观了蜜桔科技的跨境直播间,解读了蜜桔科技的发展历程,并就当下跨境电商的发展和蜜桔科技的主营业务等展开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青岛蜜桔贾丁立先生介绍了蜜桔公司的整体发展与未来规划,针对性地介绍了公司的直播板块与独立站板块,并对优秀的DTC案例进行了分析。

梁忠环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围绕跨境电商,期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短期实训、学生实习与就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国际商学院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的专业负责人及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与企业展开深度沟通和交流,并就短期实训项目融入课堂教学等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参观交流为国际商学院与青岛蜜桔供应链公司进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落实培养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点亮了明灯。


初审:姜梅梅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