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青岛渝万传媒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量:1563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直播电商产业学院多元化发展,9月23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宜伟老师、大数据学院电竞教研室崔宪平主任,一同前往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与青岛渝万传媒有限公司围绕“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开展游戏类领域直播产业孵化合作洽谈,李寅、魏东遥两位经理进行了接待。

李寅经理首先对校方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业务涵盖网络直播经纪、MCN机构孵化、电商运营等领域。魏东遥经理阐明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希望通过服务平台的建设,实现线上资源整合,带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最终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谋求差异化发展。

李宜伟老师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以及直播电商产业学院的情况,包括校企合作、学生创业、直播电商开展等。崔宪平主任介绍了专业情况,作为省内专门开设的电竞专业的几所高校之一,对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学生的培养情况等做了说明。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生涯规划展开讨论交流。双方从培养电竞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运营三个方向达成初步共识,为今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