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备战“双11” 我校直播电商产业学院开展新一期抖音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量:1210

随着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直播带货已然成为新媒体电商领域的主流模式之一。为提高同学们的新媒体直播技能,直播电商产业学院联合入驻企业青岛榜上有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网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9月23日至25日在知诚楼415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抖音直播培训,培训后组织学员开展了两周的试播,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活动做好准备。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包括对直播感兴趣的电商特色班同学、直播社团成员、新媒体工作室的成员等。培训的内容主要从直播行业基础知识、流量层级及驾驭技巧、直播节奏与用户互动、突发情况与综合素养、直播复盘、鱼塘原理、实操训练等几个方面进行由浅入深地讲解,并且进行了案例实操训练。本次培训,同学们都听课非常认真,每个人都做了厚厚的笔记,所有同学都表示收获很多干货,对后续直播的学习和工作充满信心。

试播之前,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努力练习直播技巧和话术,了解掌握相关信息;试播期间,同学们能够做到把握直播节奏,积极和粉丝互动,沉着冷静应对直播过程中的状况,直播技能得到了提升和锻炼。

相信经过一系列培训和项目实操之后,同学们会将培训内容通过项目实践进行充分消化吸收,拓展眼界和知识面,提高同学们直播实战能力,成为企业亟需的应用型直播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