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威海职业学院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1627

3月23日下午15:00,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威海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张冬梅、威海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宋艳红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常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春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俞志强、王剑等进行了接洽。

刘常江处长和谭春波副院长代表学校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则代表威海职业学院就其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大赛激励政策;创客空间、孵化基地运行情况;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情况;创新创业微专业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经费的拨付问题;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工作二级学院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会运转情况等十个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友好沟通和交流,双方领导老师均感收益颇丰。

座谈结束后,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结束后,本次交流会的双方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