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签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量:583

自座位预约系统开通以来,随着使用率的提升,后台也收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

图书馆了解到关于签到问题是同学们关注的重点,因此图书馆就签到操作进行详细说明:

①目前门禁人脸识别功能仅开启签到功能,后续其他功能开放请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动态;

②因门禁受提供照片影响较大,请在签到有效期(预约时间后20分钟)内查看签到情况,如未能自动签到请及时到大门口预约台处手动签到,以免造违约;

③为保证后续的正常使用,如果出现门禁无法识别情况,请在图书馆大门口处现场采集并更换原有照片;

划重点:在系统运行期间,门禁识别面部可能在签到功能上出现小概率的延迟,请同学们务必在签到有效期(预约时间后20分钟)内确认签到情况,如出现未签到状态,请及时到一楼预约台手动签到。

预约系统开通至今,收到了很多读者的支持和反馈,图书馆将持续在公众号后台与您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