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创新方法与专创融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1126

5月17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的创新方法与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师资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特邀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专职教授马立修进行专题讲座。二级学院任课教师、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马立修教授以《创新方法及专创融合》为主题,从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创新方法基础课程建设、双创融入专业课程模式探索、案例分析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方法设计与实施路径。他提出创业要以创新为基础,创新要以创业为目的,要充分利用创新方法学习新技术,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提出解决方案。参加培训教师表示马教授的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具体案例直观形象,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培训为学校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教师提供了讨论、沟通、学习的平台,深入探讨了课程建设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有利于我校创新教育课程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