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年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量:828

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 2023年(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山东省总决赛,经过理论知识赛、校赛、省赛等层层选拔,历时20天,于2023年10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共25参赛支队伍在4类竞赛中获奖,其中“农耕樵作队”等6支队伍更是拔得头筹,斩获一等奖。

《2023年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加快培养新时期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专门人才的赛事,对所选择会展项目从立项到推广,以及项目的管理运作向评委做详尽的陈述,要求突出重点理论,并能用数据支持论点。如果策划的是一个新项目,力求说服董事会为什么这是一个可行的并值得公司投资的项目;如果是一个已经在运行的项目,应在策划中包括对以往项目运作中存在的不足的分析,并提出在新的一年如何改进及创新,以期继续得到董事会的支持,在这样比赛过程中大大锻炼了学生布局、规划和设计等能力,符合应用型大学教学要求。

后续,学院将坚持优中选优原则,根据竞赛规定要求,遴选若干获奖队伍参加后续国赛。

获奖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