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海KAB创业俱乐部成功举办“助农杯”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量:507

2023年12月10日晚,青岛黄海学院KAB创业俱乐部联合北京中农寻蜜人生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举办了青岛黄海学院首届“助农杯”创业大赛。大赛的主题为“科技助农,创新未来”,旨在借助科技手段,提升农业效率,改善农村环境,并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众多团队参与,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方式,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项目的平台,发挥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内外广泛关注和好评。参赛团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示,同时也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青岛黄海学院KAB创业俱乐部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类似的活动,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实现价值的平台。本次“助农杯”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舞台,也为青岛黄海学院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就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