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路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量:697

2023年12月12日晚,为了帮助双创参赛团队提升项目路演技巧,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知诚楼316举办了一场项目路演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主讲人是路演经验丰富的李若冰同学。李若冰同学曾撰写推文70余篇,志愿讲解300余场,获得国家级荣誉5项,拥有心理咨询师、小学教师等多个资格证书,具有丰富的讲解经验。李若冰以其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为切点,为同学们演示了路演人路演时的精神状态、路演语速、神情变化。

随后,李若冰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路演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讲述如何让路演人提高自信心和表达能力,让在场的学生收获颇丰。最后,李若冰同学分享了她在路演中总结的十条秘籍,比如熟能生巧、微笑注视评委和语速沉稳有力等等。还有如何将项目介绍的打动人心,如何回答评委提问等关键技巧,使人受益匪浅。

本次双创大赛路演培训活动的完美落幕,对于在场同学们来讲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不仅学到了大赛路演的技巧,更是一种做人做事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