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典型
”互联网+“大赛优秀团队——跃动青春啦啦操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量:792

在刚刚落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跃动青春——啦啦操融合发展新模式探索者》项目在职教赛道取得了全省铜奖成绩。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和对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也离不开团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团队夺奖背后不仅仅是辛勤的付出,更是当代青年奋勇前行勇敢创新的热血拼搏。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跃动青春团队”,了解团队获奖背后的故事。

项目负责人 李敏

李敏,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6班,曾担任青岛黄海学院校健美操队队长。在校期间刻苦勤奋,不仅在本专业取得优异成绩,而且还在其它的体育啦啦操方面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考取了多项证书。对于幼儿的教授具有专业性。曾获得: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大组公开青年丙组-爵士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第一名;

第七届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乙级A组啦啦操-自选集体花球第一名;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名次与成绩:

公开青年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第二名;

2023年第二十二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舞蹈组二等奖;

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公开青年丙组-花球规定动作(2020版)-3级第一名;

全国大学生手工作品创意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鲍晗,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5班,积极入党分子,很荣幸能够分享我在“互联网+”比赛中的成长历程。这段经历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积累,更是一次人生的成长和启发。2年时间,我们虽然没有获得最高奖项,但这个比赛的经历却成就了我们。这段历程不仅让我获得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还培养了我的领导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技能。我深知“互联网+”比赛不仅是一次竞赛,更是一次人生的成长之旅。感谢这个比赛为我带来的机会,让我能够在技术、创新和领导力等方面不断成长。我相信这段经历将成为我未来职业道路上的宝贵资产,让我更有信心应对未来的挑战。曾荣获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荣获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荣获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铜等奖项。


张诗典,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5班,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创新部部长;KAB俱乐部媒体部部长;幼儿趣味故事协会副会长;在班级担任创新创业负责人。曾积极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获得第九届“互联网+”省级铜奖;“智慧杯”艺术创新大赛一等奖;“当代杯”技能大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志愿者等奖项。


王肖茹,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6班,入党积极分子,在班内担任团支书,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党支部长,学前教育学院学友导师,担任KAB运营部主席等。在校外担任博兴县学联会办公室副主任,博兴县锦秋街道兼职副书记。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第九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滨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50强;省政府奖学金;青岛黄海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优秀实习生等奖项。

跃动青春啦啦操项目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高校健身市场开发与服务,以校园经济为载体,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倡健康生活理念,从而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跃动青春啦啦操项目的主要业务是面向社会大众提供健身服务,线下服务涉及机械健身训练、舞蹈训练、教练培训和私教等业务。跃动青春啦啦操项目采用“项目团队—网络平台—用户体验”综合服务商业模式,项目摘要即线下“项目团队”构建基础资源,线上“网络平台”促进效益转化,数据反馈刺激用户消费。跃动青春啦啦操项目能抓准线上趋势、拥有线上线下融合能力,是未来同行业竞争中的制胜法宝。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教育学院优秀团队创新创业阶段性成果。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对职业教育改革,以职业教育为抓手,深化“专创融合,产创融合”。下一步,教育学院将继续致力科技创新教育,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不断提升教育学院学子双创项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