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量:2246

        630日上午10点,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开展了线上交流会议,梅西大学学院院长Joy Hotter、梅西大学学院教育顾问东谨、青岛黄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薛海勤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双方分别介绍了梅西大学和青岛黄海学院的院校情况。梅西大学学院招生处负责人Sophia介绍道,梅西大学QS排名世界前300位,是新西兰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其食品科技、农学等排名世界前100位,商科、护理、理工等学科专业也十分突出。梅西大学欢迎黄海学院的本专科生通过参加梅西大学学院预科的方式升读大学的硕士课程。薛处长表示,我校国际交流发展整体上呈亚洲重、欧美轻的局势,不能满足同学们对英语国家优质留学项目的需求,国际处非常重视此次与梅西大学的交流,非常感谢梅西大学为黄海学院带来优质的留学项目。

经过讨论,双方就学生专/本升硕、短期交流、教师研学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梅西大学学院院长Joy Hotter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并确定项目推进方案,期待双方开展更深入、实质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