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泰国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1101

       2023年3月22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经管学院辅导员组织了泰国东南曼谷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校方国际学院副院长戴立华、经管学院院长刘政义出席参加。

       首先戴院长从东南曼谷大学的基本概况、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一带一路”合作背景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接着就经管学院学生的学历提升做了详细分析和规划。戴院长表示,为满足黄海学子学历提升的需求、助力师资队伍国际化,东南曼谷大学提供多元化升学及交流项目,并热烈欢迎学生和老师们赴泰交流学习。


       随后,现场连线经管学院三名正在东南曼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老师,留学老师们分享了在泰国的生活见闻、饮食文化和学习情况,并向学院的“家人们”报了平安。同事们第一次以线上方式见面,现场气氛瞬间变得热烈、活跃起来。

       2022年我校与泰国东南曼谷大学签署友好协议,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合作,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有助于我校学生的高质量发展、国际化氛围的建设培育,更有助于推动整个学校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