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美国楷识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量:8232

 

5月26日上午美国楷识大学托马斯.克莱恩副校长、欧柏林学院音乐学院付凯副院长来访我校,商谈两校合作交流事宜。我校梁希泉副校长、综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孟广东等领导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教师的互访、专科生赴美专升本的3+2、本科生的本升硕、赴美预科班等项目上进行了会谈,取得了多方的共识,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目前该校已经授权给予我校5-10人留学名额参加该校秋季国际班招生入学资格。
楷识大学(www.carthage.edu)于1847年建校,为一所四年制私立文理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莎市。楷识大学占地约486亩,植被丰富繁盛,紧邻密歇根湖,从校内教学楼和宿舍楼上俯瞰,密歇根湖摄人心魄的美景尽收眼底。学校坐落于芝加哥市和密尔沃基市中间地带,交通便利让学生感受校园生活的同时体验到都市生活的现代感。楷识大学自1916年起即参与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的水平鉴定。2014年,学校获《普林斯顿评论》中西部最佳高校荣誉称号。同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授予楷识大学国家一级人文学科类机构称号。学校教师队伍包含将近150名学者,其中90%持世界著名高校如哈佛, 耶鲁,麻省理工,普林斯顿和牛津大学博士或终端(硕博士)学位。